苏羽卿

你做你的盖世英雄,我住我的白骨洞

【主嘉金】转世你已不再爱我(1)

为了洗请我的嫌疑,来吧,首发


微风吹着草地,带起了男孩耳边的碎发,他抬起手,好像不怎么在意“走么?”银发的男孩站在山坡上,金发的男孩坐在山腰,抬头是无边无际的星空“恩,好”




“别走,五百年,我等不起了!”女子的白裙被风吹起,耀眼的金发随风浮动,她哭着对眼前人说可后者确实义无反顾的离开
“若有来生”这是他最后一句话

不知道第几次做这个梦了,金苦笑道,天色还黑,借着月光,他打量着身边人,好看的脸庞,随着呼吸微微起伏的胸膛,银色的碎发温柔的躺在枕头上,金抬手摸了摸,自家的发小前世是自己的敌人真是莫大的讽刺





“怎么,做噩梦了?”格瑞把金的手攥紧,他轻轻搂住了眼前的小家伙,这是金,是自己这辈子最爱的人。金钻进格瑞的怀抱,管他呢,金想,先睡一觉再说吧


天光乍破,格瑞早早的起了,买了不多却均衡营养的早饭,虽然金不是第一次跟着格瑞吃饭了,可是看见他这样挥霍积分还是默默咋舌“那个,格瑞,我们可以不用这么多的啦”“你在长身体”格瑞拉着金坐下,两个人默默吃着早饭。



(森林)金急忙躲避一只突然出现的猛兽,反手一个矢量冲击,没打中,落地时蹭破了左手,伤口不大却血流不止。远处的格瑞皱了皱眉,绿色的刀刃冲天而起杀了罪魁祸首“没事吧?”格瑞紧张的扶起金,然后急忙买了绷带和止血药水“没这么严重的啦格瑞,我不想拖你的后腿!格瑞没说话,只是轻轻的帮他包扎,然后带着他离开。看着身旁人的侧脸,金心动了,他挥舞刀刃的样子真好看,怪不得连他都沦陷了,金想。




一把蓝色的细刀带着冷气拦住了他们的去路,后者踩着黄剑飞行而来,他在两人身前停住“抱歉了,在下不会容忍你伤害弱小的,所以,把他给我吧”金呆呆地看着来人,想天神降临一般,想当年来到他眼前的少年一般,青春,善良,帅气,看来是错认了我和格瑞的关系啊,金想。“我和格瑞是最好的伙伴哦,不过还是谢谢你呢!”金对着安迷修笑了下,一瞬间所有东西都黯然失色




“原来吗想看来是在下失礼了。在下是安迷修,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从剑上下来,他抬起金的手看了看“是毒兽,你中毒了,虽说毒性不大但却能让你一直失血,在这里还是很危险的”说罢他从自己怀里拿出一瓶药水,递给金“这是解毒剂,如果信得过在下的话就喝掉吧”安迷修笑着说,金觉得他很像他,真的很像,于是毫不犹豫的接过了,正要喝时却被格瑞拦下了,他对格瑞摇摇头,一饮而尽“有些苦,给”骑士往金手里塞了什么,然后转身离去了,金摊开手掌,是两颗糖,吃进嘴里,甜甜的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