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羽卿

你做你的盖世英雄,我住我的白骨洞

【主嘉金】转世你已不再爱我(2)

卷入了一些小事,不过一个写手,无论如何都得把他的东西写完,恩!


回家的路总是一波三折,越是不想来什么,越是会发生些什么,正当格瑞和金急急忙忙赶回家时,熟悉的雷光闪耀,而且,似乎是朝着他们来的“雷牢!”狂雷瞬间困住了格瑞,隔开了金,格瑞暗叫不好,绿色的元力毫无保留




“看看,小老鼠和大猫咪,果然跟着安迷修那个蠢货总是有收获的”雷狮笑着说,“佩利,卡米尔,拦住他”雷狮冷冷的说,可格瑞毕竟是大赛第二,他们两人联手也有些吃力“有点意思,我来会会他,帕洛斯,你懂的”“是,雷狮老大”



金眼皮一跳,连忙用了矢量冲击,可后者身影一灭,是分身!“糟糕”格瑞一咬牙,打算跟他们拼了,金以为必死的时候,却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你们还真是只会报团的渣渣”金愣愣的看着眼前人,跟他一样耀眼的金发,金色的眸子里满是狂妄和嚣张,金色的围巾随风飘舞,眼下的黑印记,还有那个熟悉的金箍






“猴子,你来了……”“哈?你这渣渣叫本大爷什么”嘉德罗斯刚想发火,看见后者蔚蓝的眸子一动不动的看着他,顿时消气,只好举着棍子发火“渣渣,格瑞是本王的猎物,别用这种下三的手段恶心我”雷狮皱了皱眉,格瑞也在此时破了包围圈








“给我,嘉德罗斯”格瑞阴着脸,对嘉德罗斯低声到,雷狮一伙饶有兴趣的看着第一和第二对持,双方元力暴动,雷狮在一旁也蠢蠢欲动,突然一阵怪异的空间波动传来,格瑞赶忙向金冲去,而嘉德罗斯也急忙后退,金看到的最后一幕是格瑞怀疑的神色,没错,他可以跑,但是,他没有







“你这渣渣,是不是只要留着你,格瑞就一定会来?”嘉德罗斯和金被穿送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不知道”嘉德罗斯眼神一冷“但但但我会做很多事,会烧饭会做家务什么都会,所以,别丢下我……”嘉德罗斯总感觉那里见过金,也不是真的讨厌金,他心里,总有一个金发女子哭着说别走。嘉德罗斯烦躁的挠挠头,算是默认了






“谢谢!我我,我去烧饭!”金说这就要出去,嘉德罗斯一把拉回他“等等,先找个地方住。于是暴躁的猴子不费吹灰之力占领了一个,洞穴,恩。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