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羽卿

你做你的盖世英雄,我住我的白骨洞

【all金】救赎之嘘,安静

突然发现粉丝破百,激动的填坑,讲真,你们不关注我不给小心心我都不想写了的说(委屈)

这篇主要关于嘉德罗斯,一篇一篇写,最后大结局有个反转哦,好好看完~

“你好,emm,嘉德罗斯?”金无措的搓着双手,白衣的衣角已经皱的不行,对面的黄毛被紧紧的圈在凳子上,铁链被扯的滋啦响“渣渣,滚!”金吓得站起来“那那那那个,别别别激动,我只是,我只是……”被嘉德罗斯瞪着,金一下想起了自己是被同事硬推过来的,顿时委屈了起来,莫名奇妙来受气,又不能拒绝上司,刚到这里就碰见个脾气暴躁的人还被瞪,凶死了……




“唔哇~~”金一下没忍住,大哭了起来,哭的嘉德罗斯都有点愣,明明自己还没动气,怎么就哭了“喂,渣渣,别哭了,吵死了。金越哭越大声,根本没有停下的意思“好了好了,我错了,在哭我就真的动手了”嘉德罗斯被吵得耳膜疼,只好先找办法让他停下。“我…我只是…想帮你,没有…没有其他阴谋的”金抽泣的说,他哭的上气不接下气,连说话都有些吃力。




“……”嘉德罗斯不说话,直勾勾的看着金,金眼睛哭的红彤彤的,脸也是,蔚蓝色的海里翻涌着波涛,像一只小兔子一样,嘉德罗斯想。“相信我!”金鉴定的说,嘉德罗斯笑了笑,一下挣断了锁链,用力掐住了金的脖子“这样,你还认为能治好我?”金努力挣扎着,不过丝毫没有想动手伤嘉德罗斯的样子,瞬间一群武装士兵冲了进来,抬枪就要打,金艰难的制止了他们,只是对嘉德罗斯笑,真丑,嘉德罗斯想。后者悻悻的收了手,杀一个不反抗的人,没意思,嘉德罗斯想。




“罗斯罗斯,你喜不喜欢吃烤肉啊,医院里没有烤肉,啊啊啊,好想吃~”
“罗斯罗斯,今天医院又吃青菜,连肉混都没有,好难过~”
“罗斯罗斯,我想跟你说话,我想吃肉,啊啊啊”
“罗斯罗斯,我没吃饱,今天我过生日唉,你有没有……”
“吃吧你”
嘉德罗斯不知从哪掏出一块烤肉径直塞进金的嘴里,吵死了,这小家伙,不就是没肉吃吗,我都这样好几年了,渣渣就是渣渣,嘉德罗斯想。看着金的满足的小表情,嘉德罗斯摸摸按了按剧痛的手
“谢谢罗斯!!”金冒着星星眼,开心的一下扑进嘉德。罗斯的怀里,然后有跑开了,嘉德罗斯很讨厌别人碰他,但他却有点留恋,刚刚的余温。






“……金呢!?”嘉德罗斯一把捏碎了桌子腿,锤碎了大门,大理石地板也微微颤动着,眼前新来的医生一下跪坐在地上,颤抖不已“啊啊啊,他他他今天生病……”“滚!!”那人连忙连滚带爬跑走了,金生病了吗?幸好,幸好不是因为不想跟我讲话了,嘉德罗斯想,不知道什么时候,没了那个唠叨鬼,有点不习惯呢。




“渣渣,你怎么感冒了”嘉德罗斯嫌弃的对金说。“不知道,受凉啊切了吧”金一边打着喷嚏一边笑着说道“我可是很想嘉德罗斯,所以病都没好就回来了哦!嘻嘻\^O^/”嘉德罗斯笑着揉了揉金的脑袋“你就是个傻逼”我都知道,我可是很喜欢你的呢。嘉德罗斯,你怎么,也会有安静的时候啊。



嘉德罗斯篇,完。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