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羽卿

你做你的盖世英雄,我住我的白骨洞

【all金】救赎(1)

填坑开始。别打我≥﹏≤

当第一束阳光从钉死的铁丝门外漏进来,这片昏暗而又充满血腥和阴谋的地方就注定发生一些出乎意料的故事。



“哇~好大的医院!”金围着医院大门绕了一圈,细细的观察了下,忍不住惊叹道“不知道这么好的医院却没有一个医生应聘呢……”金自言自语的进了大门。


——两天前
“什么!派我去外面医院实习!?”金一下拍桌子跳了起来,我我我我还没准备呢!!作为一个才刚刚从野鸡大学毕业的三流男医生,还偏偏学的心理系,一下子被派去传说中月入百万的学校,哇,美好生活在眼前展现~




“有人吗?我是来实习的心理医生,金!”金小心的推开大门,里面黑漆漆的,没开灯,金叫了两声,没人答应,只好一个人慢慢摸索着进去。“啊!”金不知道被什么绊了一下,整个人冲了出去,本以为会和地面来个亲密接触,谁知碰到了一个暖暖的东西“咦?新来的小家伙?”眼前人眼底淡淡的蓝色和棕色的头发都让人想到暖暖的大海。






“这家医院没有医生哦~”“你是新来的吗?”“废话,你看他一个人,其他病人不会来着的。”金看着眼前人自言自语,愣了一下“我叫安迷修~”好像眼前人无视了金眼里的诧异,自顾自的介绍起来“我是did,精神分裂患者~”安迷修眼里闪过一丝红色,金知道,这是人格切换“着地方可都是穷凶极恶之人,不如跟着我怎么样?”安迷修把金压在墙上,一点一点贴近。






“……等一下!”就在他的嘴唇快要碰到之时,金大叫一声,推开了安迷修,拔腿就跑,看着迷失在黑暗里的身影,安迷修舔了舔嘴唇“我总归回得到你的。”“我觉得都行~”“你喜欢他吗?”“喜欢啊”“那就,得到他吧~”





“呼呼!”金扶着墙大口的喘着气,自己平时啥都不干,柔弱得要死,也不知道那时候哪来的力气推开了安迷修,虽然知道他因该不是坏人,但自己还是推开了对方。“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啊……”金恼怒的揉揉头发,他已经走了很久,但远远没到头的样子,偏偏还没灯,不知道哪里有路,终于在走了一小时左右,才发现有个秘密的小房间。





“那个,有人吗?”金轻轻的敲了敲铁门,看起来很结实门口有没吃完的饭,应该是住了人的,但迟迟没有回应,金忍不住又敲了敲们,结果也是一样。正当金准备放弃去找其他人时,里面传来一阵轻微的动静。金偷偷的从缝隙里看了看,只有一双暗紫的眼睛静静的看着金这个方向。金忍不住打了个冷颤,默默的远离了这个让人不舒服的地方。

唉唉!有楼梯!



……这里这么金碧辉煌真的好吗!一改黑漆漆的风格,登上二楼之后,仿佛皇宫一般的亮堂堂的大厅刺的人真不开眼。“哟,又有渣渣来啦?”正对方向的皇椅上慵懒的躺着一个人,后者只是眯着眼睛盯着金,后者就连动都动不了了。“……看来是没人了,尽然派这种垃圾来照顾我们”听着对方毫不留情的嘲讽,金攥紧了拳头。





嗨哟,不服?看着眼前突然放大的脸,金瞬间定住了。对方的气场死死的压着金。“……我,我才不是渣渣,我叫金!”“哦?也就会嘴硬”后者慢慢后退,金一下子瘫软在地,大口的喘气

“我叫嘉德罗斯。”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