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羽卿

你做你的盖世英雄,我住我的白骨洞

【安迷修个人向】最后的孤独

莫名其妙做了个梦,就想写hhhh黑化安哥(笑出猪叫)
恶魔世界观请注意!








我在那?好黑,好冷,好饿……我是谁?棕发的男孩迷茫的看着已成废墟的家,茫茫大火,浓浓黑烟,身上的血腥味让他自己都受不了,身边全是尸体,腐烂和死亡缠绕着他,他在意识尚存的最后一刻,看见了一个发光的人向他走来



“天使吗?”



“唔……”男孩挣扎着直起身,浑身疼,稍微一动伤口就开始流血,他只能安静的躺着,用眼神渴求谁能进来,这时,门开了一条缝,进来一个女孩,她有金灿灿的头发,白皙的脸盆,姣好的相貌,她看着男孩,笑了。





“你好,我叫秋。”







他怔怔的看着秋,这个女孩一定是救我的天使,想到这,男孩笑了。“我从那里把你救回来,你还记得发生了什么嘛?”男孩摇头“你叫什么?”男孩还是摇头,秋叹了口气,“看来对你的打击很大,我在废墟里找到了这个,一个证明,上面的署名是安迷修,那你以后就叫安迷修吧”男孩笑了,就像午后的阳光,秋想。






秋把安迷修送去上学,乡下的私塾不是很普遍,但安迷修学的很认真,他只用了一年就学到了所有,然后在家里陪着秋做事,秋总会出门,安迷修不知道她去做什么了。秋说,他有一个弟弟,很可爱,和他一样可爱,安迷修很少讲话,多数时间他总是静静的听他们的故事。




安迷修被强制要求学了剑术,他不喜欢笨重的大剑,所以秋帮他不知从哪弄了两把剑,很漂亮,安迷修很喜欢,过不了多久,安迷修的剑术就已经很厉害了,连老师都打不过他,但安迷修从来不骄傲,他和秋一起安静的生活,可是啊,未来总是没有可是。




秋死了,她回来的最后一天,哭着抓住安迷修得手,安迷修没见过这样的秋,银白的头发,血红的眼睛,背后一双硕大的翅膀,她说“安迷修,对不起,连累你了,我这辈子啊,最希望做一个骑士,惩恶扬善,可是,恶魔怎么会变成骑士呢?”秋自嘲的笑了笑,她吻了安迷修的额头,然后义无反顾的飞走了,安迷修看见了秋身上的伤,他知道秋死了。






安迷修离开了那个小镇,他到各处游历,找秋的弟弟,学习剑术,中世纪的骑士很多,没人愿意承认这个穷苦出生的野孩子。可安迷修只是笑着,不争论任何事,奉行着自己的骑士道,遇到了很多人,重剑的格瑞,安迷修把他当做游侠,同时找到了金,后者也在找秋 我没告诉他,他真的很可爱,应该也不知道自己的身份,但他身旁的格瑞应该知道,后者应该是兽人组的,他给了他们一个小球,说遇到危险就捏随他,他一定回来,金问他为什么



“因为你有一双跟我一样的眼睛”





安迷修还遇到了圣王星的继承者,一个骄傲自大狂,可她的本事也确实厉害,不过安迷修受不了无穷无尽的挑战,便偷偷离开了,他也遇到了雷王星的太子,雷狮,有一群恶党,安迷修不喜欢他们,因为这违反了他的骑士道,所以找茬也成了安迷修的日常。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安迷修终于知道了真像,他才是真正的天使一族,可贪婪的人类希望得到永生于是安迷修的家,唯一的天使一族,保护人类的天使一族,被血洗了。安迷修是唯一的继承人,秋保护了他十年,也因此付出了生命




真可笑呢,恶魔救了天使,人类妄图杀戮。





从此以后,世人再也没见过这个总是微笑的友善骑士,只是贵族骑士开始消失,他们的尸首沉默在历史的长河里,只有一个棕发的男子一直穿梭在各个地方



“请称呼在下为最后的骑士(^_^)安迷修,为您而来”

评论(2)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