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羽卿

你做你的盖世英雄,我住我的白骨洞

【嘉金】转世你已不再爱我(3)

出去旅游换了手机忘了帐号只好回来更,希望还有人记得我哈哈,来自不负责的某晶晶





夜很深了,金谁在洞最里面,点着微小的火苗睡着,风不合时宜的吹着梦中人,嘉德罗斯并没有睡着,他解下自己的围巾随便裹到小家伙身上,自己也许是疯了,嘉德罗斯想。






“谁!”嘉德罗斯靠在墙上,外面的风吹草动都逃不过他的感知,突然一发子弹破风而来,直冲金去,后者显然来不及反应,只能勉强躲避依旧划伤了脸,不严重却血流不止,很快染红了金的脸颊。
“至尊宝,这一剑,我还了!从此,你我,再无瓜葛!”
不,不行,陌生而又熟悉的场景涌入,嘉德罗斯情绪开始暴动,一棒子下去,三里之内万物具灭,这,就是王的威力。







“嘉德罗斯!醒醒!冷静!”金踉跄的冲到一身戾气的嘉德罗斯旁边,然后毫不犹豫的抱住他,求求你,千万别有事,求求你……
“无论几世,至尊宝,我不会忘记你,恨也好爱也罢,我不会忘记你”
等到嘉德罗斯再次清醒过来,已经是好几天后了,身旁的小家伙也不见踪影。
(在下带走了金殿下,他伤的很重,你做的。)骑士的纸条,我必须找到他,问清楚,嘉德罗斯想。







“唔,好疼……”金挣扎的做起来,他打量了四周,一个亮堂堂的小屋子,简洁但什么都有“醒了?那来吃饭吧”安迷修笑着把饭菜都端进来,金被包扎成了小粽子,只能哀怨的看了看后者,安迷修耐心的喂他,喂的金都像吐了才罢休。







“是在下把你捡回来的,还以为救不回来了,花了我好多积分,你要怎么还我”安迷修一脸人畜无害却说着让金汗毛耸立的话,看着金冷汗直出,安迷修才笑着说“开玩笑的啦,你那点积分我还看不上呢”金心里默默为自己排名垫底而庆幸。“要不要出去逛逛?正好补点积分”还没等金回答,骑士就公主抱踩上剑出门了。





金说“mmp”







我知道你只记得嘉德罗斯,可现在,我会带替他。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