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羽卿

你做你的盖世英雄,我住我的白骨洞

【嘉金】转世你已不在爱我(4)

无意义的    人生吗。   这可真适合我呢。
安迷修自嘲的摸了摸身旁熟睡的金。
我是为你诞生的啊,我是你一个人的骑士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会忘了我呢,金?





多久没做梦了呢,嘉德罗斯。眼前一片狼藉,硝烟四起,自己的双手沾上的是谁的鲜血,温热的,一点一点,越来越多,擦也擦不掉。“杀人魔!”“妖猴!”“凶手!”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我不是!我是嘉德罗斯,是你们的王!







“安迷修。”金躺在沙发上,一不小心睡着了,睁眼只有一片黑暗,太黑了,金想。“我在。”安迷修抓紧了金的手,开了灯,“醒了吗?饿吗?还是有那里不舒服?”金只是紧紧抓着安迷修得手,黑暗恐惧症嘛,苍白的脸,冷汗直流。“安迷修……”安迷修愣了愣,把金搂紧“我在,我在”温暖的怀抱像及了那个人,让人安心的味道。小家伙又睡着了,我抱着他,静候天明。





“说,金去哪里了!是不是你们搞的鬼!”格瑞暴躁的掐着帕洛斯,雷狮也负了伤,“喂喂,都说了我不知道那只小猫咪去了那,我们都看见了,他跟着嘉德罗斯一起传送了,你有本事,找嘉德罗斯啊!”“哼!”格瑞冷着脸离开了,他比谁都清楚,金在嘉德罗斯那里,可还是抱着那么些幻想,看来找到嘉德罗斯更方便,可是,他有自己的担心。






“唔,几点了。格瑞……@”金揉着脸,外面阳光太刺眼,多半到了下午。“错!是安迷修,不是格瑞~”骑士端着烤肉和粥进来,购买菜单上没有,因该是自己做的。“抱,抱歉啊,安迷修,嘿嘿”金笑着接过饭菜,然后大呼小叫说超好吃,要给格瑞尝一下,安迷修淡淡的笑着,收掉碗筷不让多吃,然后和金打闹起来,享受着这对他来说来之不易的一切






对我来说,最难得的,就是和你在一起了吧。
我上千个日夜练习做饭,幻想着这在等我吃饭的你,做好的双人餐也总是凉了一份,可能是你觉得不够好吃吧,我想,要加油呢。于是我不断要求自己,要更好,要更强,要更完美,这样,他会把视线留在我身上多一秒嘛?





“金……”嘉德罗斯从梦里惊醒,身旁空旷的气息,望进眼里的只有黑暗,让这个天生的王也无措起来,我是谁?你是谁?为什么,我会那样难受。他对我来说,不过是个没有力量的废物,渣渣,但是,却又那样特别,一个特别的渣渣,特别的,那个人,是谁呢。。“算了,不想了,去找人打一架吧。”陌生的信息让嘉德罗斯很头疼,恨不得立刻进入战斗,这会让他放松一些,至少,可以不在为这种事头疼,也许吧。








“喂,渣渣团,你们看见特别渣渣了吗?”明明是想打架的,出口却又成了询问他的消息,安迷修太会藏了,找了几天确一点消息都没有“喂喂喂,放过我吧,我就是一个路过了,又不是什么无耻的情报贩子,都来问我干啥,我还会用冰花占卜的吗!”雷狮内心想,但是碍于自身安全,“没有,不过格瑞也来找过我们的麻烦,应该也是为那小子,说不定现在已经找到了,你找到格瑞不就行了”耶!为自己的机智点赞!雷狮想。







“格瑞,又是他,他一定知道些什么,那么,等好了!”




“安迷修,我想出门。”金小声嘀咕着,因为安迷修好像很不想让自己出门,可能是因为会受伤吧,安迷修真是个好人,可自己也是很厉害的啊,也学会了怎么打怪,也能快速逃跑,最主要的是和格瑞分开很久了,和大家也很久没见了,凯利和紫堂幻还好吗,有顺利通过考试嘛,嘉德罗斯他,还好吗……“……你知道的,外面还很危险,况且你的实力太弱,还有伤,很容易出事”金瞪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安迷修“求你了,我真的真的超想出门的”安迷修愣了愣,还是微笑着同意了






“出门可以,不过你只能跟着我出门,听懂了吗?小麻烦王子”“你才是麻烦!我很厉害的!”“是是是”如果能这样一辈子就好了。


【那就把那些碍事的都杀掉!】
闭嘴,他们都是金的重要的人,我怎么能
【那你就永远只能看着他们!永远没有你的位置!】
可是,我发誓不伤害无辜的人,这有违我的骑士道!
【他们手下的冤魂无数!好人?无辜?他们罪该万死!
只有金
【只有金】
夺回来吧,属于我们的一切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