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羽卿

你做你的盖世英雄,我住我的白骨洞

【嘉金】转世你已不再爱我(完结)

是时候该完结了吧……拖了好久,大家都快忘了吧。。

“你只看了我一眼,为此我却等了很久”
是什么时候开始注意你的呢?是你的金发,是你的蔚蓝色眼睛,是你的微笑是你的明媚,是你的一切一切,还有,你身边那个碍眼的存在……

安迷修躺在血泊里,他的小腹被洞穿了,血压不住,几次想撑着自己起来但双剑都被踩在眼前人的脚下。“说,他在哪”嘉德罗斯俯瞰着躺在地上的安迷修,后者又露出了他最为讨厌的那种微笑“阁下既然不喜欢他……为何不让给在下”嘉德罗斯皱了皱眉,金对他来说,到底是什么呢“你已经负他一次,不需要有第二次了,我已经告诉格瑞了,我死,或者不死,都不会让给你”


嘉德罗斯踩住安迷修的手“最后一次机会,告诉我,他在哪?!”安迷修大笑,牵动着伤口一直流血“就连格瑞都比你懂得爱他,你有什么资格被他爱!”嘉德罗斯愣了愣,眼里的神色捉摸不定“是,我是忘了很多,我不知道怎么爱他,怎么喜欢他,可是,他喜不喜欢我,接不接受我的喜欢,可不是你说的定的!”安迷修闭嘴不语,嘉德罗斯下不了手,暗骂一声,只能僵持在哪,突然……




格瑞向着安迷修给的地图在森林里穿梭,经过好几个隐蔽的路口才发现那个小屋,暗暗感叹安迷修的细心谨慎同时担心着金的安危,毕竟,那可不是个会乖乖呆着的主。格瑞小心的推开门,很温馨的小房子,但薄薄的灰尘似乎说着无人的事实,该死,果然逃跑了,这个不让人放心的小子。



“金?!我不是让你回家了吗?”安迷修吃惊的看着来人,但实在是动弹不得,又吐出一口血来“安迷修?你没事吧,你流了好多血!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是我太弱了,对不起……”金踉跄的冲到安迷修面前,小心帮他包扎,血从他的指缝宣泄,眼泪也无助的落下。金能感受到地上那人渐渐轻下去的呼吸“嘉德罗斯,你为什么要伤害他。”语气很冷,嘉德罗斯从中听到了杀意。

“我知道,我什么都知道,安迷修”
从第一次见面,金就记住了这个骑士,但他知道他们是没机会的,所以他装傻,装不懂,努力远离,可是啊,这个傻子尽然付出了生命,为什么

“为什么,嘉德罗斯。”
“……”
“你可以忘记我,你可以做你的王,你为什么要招惹我”
“……金”
“我不想听你说话,也不想看你伤害我身边的人”
嘉德罗斯一把拉住金,紧紧的抱入怀里,任凭他如何拒绝都不放手“金,我想起来了。”没有任何感情的一句话,淡淡的,却在金心里翻起了滔天巨浪“……什么?”
“我说,我想起来了,所有”一瞬间,金好像失去了所有力量,原来,从头到尾,只有我一个人被蒙在鼓里嘛。




“我不会说对不起,因为,那不是我。”金愣了下,但还是挣脱开,一声不吭的为安迷修包扎“我没下死手,不会出事,顶多躺两个月。”金依旧没有回答“金,这辈子,跟我走吧”安迷修在昏迷,但轻轻的拉了拉金的手,他不想让金走,各种层面。“嘉德罗斯,放开金”格瑞冷着脸从森林里冲出来,气势汹汹的拦在嘉德罗斯身前



“格瑞,罢了”金淡淡的说,格瑞呆住了,此刻的金,不像金“你想起来了,愧疚吗?还是旧情复燃,我不需要你的施舍,嘉德罗斯”嘉德罗斯笑了笑,把金再次搂紧怀里“我是我,嘉德罗斯,我说,我这辈子要对你好,听见没?”金的眼泪无声的落下“……好”“什么!?”格瑞大叫道“金,你想清楚了!”“格瑞,谢谢你,不过,无论什么时候,我都只会选择他吧”





嘉德罗斯把金带回了皇宫认了个主,算是交代了金是他的人,顺便救了下安迷修,都是金要求的,嘉德罗斯说什么都听金的,让他自己来


“你个死猴子,要对金好啊”安迷修缠着满身绷带,大叫道“啰嗦”这辈子,我当然会对你好,连带着过往,和未来

“最后还是放手了呢”安迷修自嘲道,不过,只要他能幸福,谁都无所谓,以后有要一个人了,有点小寂寞呢。






end

评论

热度(25)